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002a051wEh_.gif        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們活的快樂自在


 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活著一天,就是有福氣,就該珍惜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,我發現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人卻沒有腳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寧可自己原諒別人,莫讓別人原諒你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,因此你用不著拋棄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拋棄的是一切執著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萬物皆我所用,但非我所屬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別人可以違背因果,別人可以害我們,打我們,


 


    毀謗我們。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,為什麼?


 


      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 你有你的生命觀,我有我的生命觀,我不干涉你。


 


      只要我能,我就感化你。如果不能,那我就認命。


  


  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,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


 


 「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,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


 


  圓滿的婚姻,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」。


  


    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,而是我要求的很少。


  


    不是某人使我煩惱,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在別人掌聲中,是禁不起考驗的人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;和我所沒有的。


  


      來是偶然,走是必然。所以你必須,隨緣不變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變隨緣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別人永遠對,我永遠錯,這樣子比較沒煩惱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 愚癡的人,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。有智慧的人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努力的瞭解自己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狂妄的人有救,自卑的人沒有救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,除了認命以外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有更好的辦法了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一句謊話,要十句謊話來彌補,何苦?


  


     當你用煩惱心來面對事物時,你會覺得一切都是業障,


 


世界也會變得醜陋可恨。你什麼時候放下,什麼時候就沒有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煩惱。


  


      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,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一口嗎?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之所以痛苦,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。


  


    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,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命運負責洗牌,但玩牌的是我們自己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過錯是暫時的遺憾,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~本文撰自加捷科技月刊第147期08頁~~~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~~~~~~歡迎自由引用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

7988270_6.jpg.gif
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