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前些日子一連串的感冒、發燒、頭疼、眩暈、落枕、喉嚨痛、血壓飆高


(平時並沒有高血壓症狀)……  


忽然又覺得有一點累  於是想把生活和心給放緩、放慢些  放下的感覺~ 真好


年紀雖然大了  雖還不是很老  但還是要為我的兒媳、孫女自我保重


慶幸~ 還有體力可以打理二位小孫女的生活起居  


感覺~ 我好像在上班似的  每縫假日就是休息  除非兒媳剛好有事要忙…


清晨起來沖泡一杯牛奶+麥片  配一盒蛋捲(5支入) 


打開電腦瀏覽Blog 的留言、回覆……


再餵食一下我阿孫的~ 蠶寶寶(小姜子的老師送給我約50多隻的蠶寶寶 


讓我也能夠回溫一下童年……


再來去市場補一補愛吃的好菜餚  中午吃它20個水餃填飽肚皮  OK……


稍候~  小小午休片刻    起床再來一壺~老人茶品茗


吃飽了  睡夠了  喝足了    今天是我的自由時刻……


! ! 到我姑媽田裡採桑葉去   同時也要來去享田園樂趣


……鋤草啦……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桑椹~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芒果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芭樂花
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芭樂葉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芭樂樹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澄蜜香蕃茄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椰菜花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椰菜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季豆   
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蔥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瓜葉


 


  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