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7IMAG0032

捐血中心~高雄捷運R5前鎮高中站

 

 距離上次捐血已經好幾個月了.  

每次心裡估計著這個週六或日要去捐血.    

.........每遇到週六、日時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.    

幾個月來身體老是微殃.   

不是感冒就是因為忙碌而疲憊不堪.   

上個月初我的小姜子腸子炎發燒數天 

 ....自從小姜子去上學之後... 

就經常給我練丹回來. 真傷腦筋   

月中時又換小憶憶腸子炎發燒數天    

然後我的母親也同時急病住院  

唉呀......鐵人也會累垮呢!

許久沒有像今天這麼滿意的吃飽睡足精神好.   

忽然一股動念~捐血去.    

雖然我只捐了250cc .

心中仍然感到有一股暖意.   

助人為快樂之本!!

縱觀與同我年紀者.    

有許多人皆不符合捐血標準.    

而佳坊我除了有老花眼150度之外.    

其它一切都是標準健康值.     

想一想還真是幸運!   幸福!    開心ㄋ!

 

 

 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